细胞受力系统
发布人:  发布时间:2023-09-01   浏览次数:2147



仪器品牌

型号

产地

放置地点

Flexcllint

STR-4000

美国

科技楼C102

仪器功能介绍:

细胞受力系统STR-4000 C & OSCI-FLOW多通道细胞流体剪切应力系统可应用在高血压、心脏病、骨关节疾病中的相关病理研究中仪器主要技术参数:

为细胞提供各种形式的流体切应力:稳流式切应力、脉冲式切应力或者往返式切应力。

在经过特殊基质蛋白包被的25x 75x 1.0  mm 细胞培养载片上培养细胞。

计算机控制的蠕动泵可以调节切应力大小从0-35dynes/cm

通过Osci-Flow液体控制仪提供往返式或脉冲式流体切应力。

检测细胞在液流作用下的排列反应。设备易拆卸并可高温消毒。

可以在经过特殊包被的6个细胞培养载片上同时培养细

仪器使用注意事项:

1.本台仪器需要预约,使用者请与平台相关人员联系,请不要擅自使用仪器。

2.流体模式控制器上禁止放置任何物品尤其是装有液体的器皿。

3.高压管路的时候,要整套连接进行高压,防止形变不一致导致的密闭性不好。

4.培养单元使用时必须同时放6片,保证受力的准确度

5.蠕动泵不用的时候要把开关抬起来,禁止长时间把硅胶管夹着,防止变形

相关资料下载

仪器设备简明操作规范 - 细胞受力系统.docx

仪器负责人

庄文欣,电话:8462463。

设备网上预约

需首先在我校大型仪器预约管理系统实名注册方可网上预约该设备,预约系统地址:http://121.250.153.120/