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anodrop OneC超微量可见分光光度计
发布人:  发布时间:2023-09-01   浏览次数:3291


 

仪器品牌

型号

产地

放置地点

Thermo Fisher

Nanodrop OneC

美国

科技楼C114

仪器功能介绍:

NanoDrop OneC 超微量紫外-可见光分光光度计可以避免代价高昂的延迟,增强对样品质量的了解,能提高测量准确性和污染物鉴别能力。可以在您决定是否将样品用于下游应用前,仅需 1-2 µL 样品,数秒内实现对 DNARNA 和蛋白质样品的定量和定性分析,同时让您获得全光谱数据。兼容比色杯检测。

仪器主要技术参数:

1.  光谱范围广 (190-850 nm),适合多种样品类型的测量;

2. 实现对低浓度和高浓度样品的兼容性(2.0 - 27,500 ng/μL dsDNA  0.06 - 820 mg/mL BSA);

3.  基座测量仅需 0.5  2 μL 样品,即便是高浓度样品也无需稀释;

4.  针对 DNA、蛋白质 A280、微阵列、蛋白质和标签(标签可改为标记)Pierce 660BradfordBCA 以及 Lowry 设定了预配置方法。

仪器使用注意事项:

使用本仪器需要预约,使用者请与仪器负责人联系,请不要擅自使用该仪器。

相关资料下载

超微量可见分光光度计简明操作规程.docx

仪器负责人

李勇,电话:8462461。